我院学生在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1130日至124日,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我院网络技术专业5名同学在参加总决赛的200名选手(本科、专科学生各100名)中,表现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高职组(李运鹏、倪凯)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本科组(冯伟鹏、徐希平、郭伟)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共计500多所高等院校的7125名学生参赛了预选赛,我院延续了以往参加此项赛事的水平,5名同学在吉林省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吉林省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

  这是我院在今年国家级赛事中,取得的又一项全国最高奖(全国一等奖),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对我院网络方向教学效果的一次检验,也给了网络方向师生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同时也证明了我校在计算机网络方向人才培养的优秀效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