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522-23日,第十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电力大学举行,来自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217支代表队参赛。我院共派出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再创佳绩,取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mmexport1558585144161



   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素来有“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之美誉,每一届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关注。该赛事旨在锻炼选手在高强度、高压力下运用计算思维和编程技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院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在竞赛中展示出他们在高强度的压力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动手能力以及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团队协作精神。


附:具体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二等奖

31602

魏岩

182403

余军潮

182401

杨博

彭馨仪

二等奖

182403

叶栽森

182401

张尊帅

172402

张力中

王 璐

三等奖

31617

周盛

31702

王豪

31730

刘博

彭馨仪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