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服务外包人才实习实训基地落户我院

315日上午,2012年全市服务外包产业推进大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长春市服务外包管理办公室批准在我院设立长春市服务外包人才实习实训基地。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在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等层次培养高质量的服务外包人才以及《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促进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工业和服务业双拉动经济增长格局。 

副校长胡明及我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院长范华与市外包办、长春海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共建长春市服务外包人才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多年来,我院紧跟软件市场需求变化,先后与长春吉联商业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嘉诚网络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软件园等建立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通过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新模式,走出了一条基于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特色道路。

此次设立的人才实习实训基地将先期建立智能手机开发和图形图像处理两个培训工作室,充分发挥我院的教育资源和海和公司的市场运营等优势,在人员培养、专业方向以及提高就业规模上,融入与学员项目合作、扶持创业等外包业务,形成“政、学、企”联动的工作机制,培养出适应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真正把教育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促进长春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软件园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赴长春嘉诚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