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软件园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619日,在林园校区东实验楼会议室,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软件园举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万龙、副院长于德海、副院长张邦成,韩国软件园总经理张利民、副总经理杜君、技术部导演宋庆春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院长李万龙表示,非常欢迎韩国软件园与学院进行合作,这种合作是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有力助推,对学院的学生成长将起到重要作用。韩国软件园总经理张利民对李万龙院长的肯定表示感谢,也非常期待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之路上越走越远,取得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韩国软件园技术部导演宋庆春还为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形图像专业的学生做了一个关于3D动漫技术的简介,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得到了学生的热烈响应。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华信永道杯”第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长春市服务外包人才实习实训基地落户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