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赴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参观、实习

710日、11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方向)132401班和132402班先后到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参观,并进行了一天的实习。

北京华信永道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是一家从事住房公积金、银行等金融业务信息化开发的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多个省市,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该公司建有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两家单位近年来在毕业生就业、联合举办比赛、课程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均有良好合作经历。

本次参观、实习活动,是学院每年网络程序设计课程设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使学生感受工作氛围,了解软件开发的业务流程。

到达华信永道后,公司总监付琦先生首先为同学们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公司介绍,并为同学们讲解了程序员的职业历程。之后,由公司员工张海丽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本次课程设计的各个功能。最后,同学们被分别安排到公司预留好的员工工位,作为一名程序员进行课程设计相关功能的开发。

 

上一条:长春鼎晟科技有限公司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讲座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华信永道杯”第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