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华信永道杯”第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为提升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由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赞助的“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华信永道杯’第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暨颁奖典礼于2013121日在长春工业大学林园校区东实验楼举行。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行政总监付琦先生,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李万龙教授等领导莅临赛场并询问了赛事的组织形式和参赛同学情况。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本、专科三个年级的49名学生报名参加,赛事组委会根据参赛选手的能力不同,将参赛选手分成了AB两组,各完成六道赛题。比赛完全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模式进行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42名同学取得了名次。其中,132401班的李强同学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程序设计能力排名A组第一,获得了A组特等奖,132402班的闫伟、徐泽群两名同学获得了A组一等奖,132401班的杨建章等3名同学获得了A组二等奖,132402班的杨婷婷等6名同学获得了A组三等奖。在B组比赛中,132402班的李峤等30名同学获得了相应的奖项。

   在比赛结束之后的颁奖典礼上,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行政总监付琦先生,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李万龙教授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之后,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万龙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对赛事的赞助表示了感谢,认为本次比赛是圆满的,并肯定了这种合作方式对企业和学校起到的积极作用。同时指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一直是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宗旨,学院也将以这一宗旨为目标加强校企合作机制,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整体发展。
 通过本次程序设计大赛,提高了学院学生程序设计的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加强了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的合作,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平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生赴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参观、实习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软件园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