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赴芜湖顶岗实习人员的动员及筛选工作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赴芜湖顶岗实习人员的动员及筛选工作

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兵继应用技术学院赴安徽芜湖、江苏昆山等地开展2019年就业市场开拓走访活动归来后,学院把顶岗实习工作作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积极组织动员学院2019届毕业生带薪实习,96日,在西阶101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16级辅导员悉数到场,各位领导亲自讲解顶岗实习的政策,与我院2019届毕业生分享就业市场走访的情况及感受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同学300余名,气氛热烈,反响热烈。

院长王立君在顶岗实习动员会现场


顶岗实习工作一经开展,取得了家长的一致赞同,经过学生与家长的沟通确认,97日,开始组织报名,第一批报名达72人。910日,院领导及16级辅导员针对报名同学的学习情况、家庭情况、平时表现、工作意向等方面开展对顶岗实习同学的遴选,最终确定57名同学参与本期顶岗实习。

学院领导组织顶岗实习相关老师进行遴选工作


911日,学院领导针对本期顶报名岗实习的同学对企业基本情况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谷阔针对实习安全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学院副院长陈延伟针对顶岗实习学分置换做了详细的讲解。913日,16级三名辅导员统一为本期顶岗实习的57名同学开展了外出实习的安全教育,并讲解了日常管理的相关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谷阔针对实习安全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顶岗实习是毕业生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将进入社会过渡阶段的重要时期,是关乎是否能顺利毕业以及磨练自己实力的重要时期,同时也是帮助毕业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更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一个崭新平台,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确保了每一位符合实习条件且有实习意愿的学生能够加入到顶岗实习当中来。

审核人 谷阔)


上一条:我院赴芜湖顶岗实习同学已到达实习企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赴芜湖、昆山实地考察开拓就业及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