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芜湖顶岗实习同学已到达实习企业

我院赴芜湖顶岗实习同学已到达实习企业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兵为更好的开展顶岗实习工作,帮助学生顺利过渡实习期,915日,从长春出发,由我院田兵老师带队,全体应用技术赴芜湖顶岗实习学生共赴芜湖开启顶岗实习之旅。

我院赴芜湖带队田兵老师在长春车站进行安全动员会

916日,经过二十六个小时的旅程,我院全体师生安全抵达芜湖德仓光电有限公司及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我院师生受到当地企业的热烈欢迎,在欢迎会上,企业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参加实习工作内容、规章制度等,同时还参观了解了企业车间及宿舍的实际情况。

芜湖德仓光电有限公司热烈欢迎赴芜湖顶岗实习的同学们


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热烈欢迎赴芜湖顶岗实习的同学们

在先期半个月的带队时间中,驻厂教师与当地企业积极对接,主动掌握企业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培养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进一步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在企业的实习、生活等情况,提醒学生要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为企业的生产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同时要注意安全问题,学会自我保护。

通过此项工作,既体现了学院老师对顶岗学生的关心,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我院今后顶岗实习的相关工作积累了经验。

审核人 谷阔)



上一条:我院与省政府驻沪办、昆山市开展“政校企”对接合作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赴芜湖顶岗实习人员的动员及筛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