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系列会议 动员2019届毕业生就业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系列会议 动员2019届毕业生就业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兵秋风送暖促就业,情满校园毕业季。为更好的落实2019届就业工作,满足广大同学的就业需求,928日,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一系列2019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动员会。会议遵循了学校的就业工作思路,真正把新一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做到早动员、早启动。

电子商务专业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田贺老师对今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就业过程中可能面对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学院辅导员田贺老师组织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现场


数控技术专业

数控技术专业辅导员田兵老师在班级就业促进会上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把握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技能和专业基础知识,未来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面试成功率。

学院辅导员田兵老师组织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现场


本次系列就业动员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全院全体学生未来就业的热情,同时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 谷阔)


上一条: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观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与省政府驻沪办、昆山市开展“政校企”对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