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观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观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兵322日,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就业,深度加强校企合作,我院2019届毕业生13人走进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灌装机器人生产线、智能仓储、数字化车间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批准生产防爆型产品的专业装备制造企业;吉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长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和博士后工作室。

参观中,全体学生共参观了公司的研发设备、机房等特色办公场地。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前景、市场需求及实习实训等方面。


同学们在机房现场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识,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景与市场需求,同学们也可以主动申请到企业实习实训,提高自身的动手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组织的这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开拓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加也更加意识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审核人 谷阔)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系列会议 动员2019届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