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     教育部首批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之一

    ·     省级教学团队(高职)——计算机应用技术教学团队

    ·     省级精品课(高职)——网页设计

    ·     吉林省教学名师1人,长春工匠2人,长春工业大学教学名师1

    ·     近三年,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ACM大赛、中国软件杯程序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大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等18个类型的学科竞赛,学生参与面超过80%。获得国家级奖48项、省级奖400余项,其中获得国家级特等奖1项、国家级一等奖6项。

    ·     学院各专业均建立了“面向岗位技能,以应用能力为本”的应用型课程体系,采用“网络环境、讲练一体、案例教学”的教学手段和“角色转换、团队合作、项目驱动、课程置换”的实训方式,形成了“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校企合作和路径化培养为途径”的教学特色。学院根据专业特点,开展校企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开展订单式培养。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并能够可持续发展的技能型人才。所有专业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参加“3+2”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继续深造。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简介 下一条:近年来我院所获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