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1)专业简介

本专业设立于1994年,专业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素质教育为核心,主要面向软件开发、前端设计、数据管理等岗位,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从事JavaEE开发、网站设计、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等工作能力并能在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内可持续发展的技能型人才。本专业注重加强工程实践训练,突出软件开发能力和软件工程意识培养,逐步形成了“教学做一体,项目与岗位对接”、鲜明的“项目群”对接明确“岗位群”的专业特色。

2)主修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网页设计、Java程序设计、JSP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基础、XML语言、面向对象软件工程、HTML5语言、ORM技术应用、Spring框架、网络操作系统等。

3)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政府机关、外资企业、IT企业、电力、电信、汽车、房地产、金融、保险、税务、教育科研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开发、前端设计、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等工作,或参加“3+2”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


上一条: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