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参加长春工业大学党校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参加长春工业大学党校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证党员发展质量,36-37日长春工业大学党校举办了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应用技术学院同学观看王忠书记讲课视频

此次培训内容共分以下为六个部分:

第一部分由王忠书记讲述“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第二部分由李文章老师讲述“党的纪律”。

第三部分由于浚湜老师讲述“党的性质和宗旨”。

第四部分由李新书记讲述“共产党员的条件”。

第五部分由张会轩校长讲述“承担责任,树立信心,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第六部分由李奇涵老师讲述“党中央在延安13年”。  

应用技术学院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学习中,通过老师对党的性质、坚定对党的信念、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提高了自我对党的认识程度,以及对党的政策和基本理论的掌握程度,也更加理解我们的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共产党员应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怎样努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修养。学员们也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协同抗“疫”|应用学子在行动(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