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首届教学方案创新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 野)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职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广大教师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627在应用楼312机房对应用技术学院首届教师教学方案创新设计竞赛进行评选。

次赛事自5月份启动以来,学院7个教研室共23名教师参与了本次竞赛活动。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经过综合打分评比,确定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8名。

本次教学方案创新设计大赛搭建了我院教师学习、交流平台,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研究氛围,对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人:陈延伟)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2021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再创历史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