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经学校党委审批,92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北湖西区东阶201教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学校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杨红焱,学院院长、学校民盟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君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谷阔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文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委五年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基本经验、存在的不足,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汇集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跨越,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春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长春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亮、吕健雄、孙志、吴文东、谷阔、陈延伟、胡文楠、姜丹、殷柯欣(按姓氏笔画为序)9名同志为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吴文东同志为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谷阔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关于拟推荐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首届教学方案创新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