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走访就业单位与优秀校友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关于高校访企拓岗及学校2022年暑期就业市场走访行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联络优秀校友,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做充分的准备,2022年7月10日至7月14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派出三个走访小组,到省内多地开展就业单位与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三个走访小组在学院党委书记吴文东、副书记谷阔、副院长陈延伟的带领下走访了吉林省内白山、通化、松原、白城、四平、辽源等地区,实地走访了省内近30余家用人单位,拜访了14名优秀校友。走访过程中各小组积极了解当地就业政策,切实掌握企业用人需求,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达成了多项校企合作意向,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位老师还积极拜访了各地的14位优秀校友及其工作单位,沟通了感情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校友们参加七十周年校庆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工会2022年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关于拟推荐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