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工会2022年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网(通讯员:胡文楠)为全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及我校七十周年校庆,学院基层工会于202210月成功举办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66名会员全体参与,学院教职工围绕教学工作、校园风景、抓拍日常生活的“真、善、美”等画面传播“正能量”。经过综合评比,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3人):吴文东、胡文楠、尹政;

   二等奖(9人):曹晓燕、李阳、刘林、刘洋、宋涛、王国春、王亮、王维、孔若冰;

  三等奖(15人):蔡赟、陈满林、高瑜、高智、谷阔、姜大伟、姜鸿乔、李欣颖、李鑫、林莉莉、吕健雄、谭密、王春影、王璐、吴菲;

  优秀奖(20人):陈立岩、陈明、费树明、姜丹、李明超、刘汶荣、刘艳秋、柳虹亮、彭馨仪、秦伟、石玮、王超、王旭、闻喆、姚禹、张建光、张强、张小龙、张莹、周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体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学校七十周年校庆。

(审校人:谷阔,审核人:吴文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工会举办“迎校庆70周年”短文征集大赛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走访就业单位与优秀校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