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4FEA3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胜利开幕。应用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组织学院领导干部、全体师生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73CFF

   A1D35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科学规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AB02F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院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赤诚之心践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铮铮誓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系列(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