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妇委会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与女职工座谈会

新闻网(通讯员:胡文楠)2023510日下午13,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妇委会在应用楼405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与女职工座谈会。

90BE8

首先,基层妇委会主任胡文楠向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女职工做了简要的工作汇报。目前,应用技术学院现有教职工66人,其中女职工32人,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在学院党委、基层工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姐妹们共同努力,自2015年以来每年都获得“优秀基层妇委会组织”的荣誉称号。

我院基层妇委会自2015年组建了女职工合团,经过多年的合作与宣传,受到了校工会、妇委会的认同。在此次交流会上,学院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合唱团的建设,女职工也提出了今后的活动方向:提高声乐水准,宣传应用女教师的风彩,打造有特色的“女工之家”。经过商讨决定,扩大合唱团的队伍,吸纳有特长的男教师为女职工的活动助力。

女职工合唱团机构设置:

团长:王超

声乐指导:张小龙

伴秦:姜鸿乔

活动策划与宣传:刘林

最后,副院长殷柯欣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女同胞共同努力,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展示女教师的风彩,撑起应用的“半边天”。


                                                                                                                                                   (审校人:谷阔,审核人:吴文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工会、妇委会召开主题工作调研会及2023年基层工会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女职工合唱团训练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