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工会、妇委会召开主题工作调研会及2023年基层工会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胡文楠)2023510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基层工会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召开基层工会、妇委会调研会及2023年基层工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谷阔主持。

会上,谷书记就当前学院基层工会、妇委会的工作重点、群团活动等方面向与会老师征集建议。各工会小组长分别汇报了群众反映的工会福利、团建活动、职工电梯使用等方面提出意见,领导班子对上述问题十分重视,并承诺与各有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尽快解决。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如何切实落实到基层工会、妇委会的工作中,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参与性展开了热烈地交流讨论,各工会小组长与各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将基层工会、妇委会工作与党支部建设相结合,全力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营造温暖和谐的“应用之家”。



                                                (审校人:谷阔,审核人:吴文东)


上一条:亲亲我的宝贝-- 快乐成长,放飞梦想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妇委会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与女职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