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3月5日下午3时,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林园校区软件楼30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尤海涛作动员讲话,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崔得文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尤海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国际化视野、职业化教育、特色化发展”的建设理念,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的强大动力。

   尤海涛强调,要正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紧扣学院发展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查摆问题与听取意见不走过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解决突出问题不走过场、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走过场。一要强化学习、听取意见;二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三要整改落实、正风肃纪;四要建章立制、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要在思想上领先一步,在认识上深化一层,及时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带头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开展批评、解决问题等方面上坚持领导带头、以身示范。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发挥校园网、宣传栏、大屏幕等宣传媒体的作用,扩大正能量辐射的广度、深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崔得文对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崔得文强调,要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扎实开展载体活动,切实解决“四风”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活动成效。

   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万龙主持。学校党委第六督导组崔得文、齐军、杜柏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硬笔书法展”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之观看雷锋生前事迹与主题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