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北湖校区组织爱心义卖活动

 【通讯员 徐玉凤、李帅、于虹】“积小善,成大爱”,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于1110日在北湖校区食堂门口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长春有一群“棒小孩”,做的西点很好吃,欢迎大家来下单。“棒小孩”是谁呀?他们是一家西餐烘焙坊里做饼干、西点的人,是一群“喜憨儿”(喜憨儿是对心智障碍者的通称)。近日喜讯传来,这群小家伙接到订单啦,5笔订单,104盒曲奇饼干,“棒小孩”制作的曲奇饼干卖钱了!饼干义卖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有很多人听说是爱心义卖时,毫不犹豫的买下一盒饼干,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同学们很开心能作一次守护心智性障碍儿童的天使,让心智性障碍儿童也有和正常孩子一样发光发热的灵魂,让他们体会到这个社会的和谐与美好。我们奉献的仅是小小的爱心,而对于那些孩子来说则是大大的希望;我们的行动虽然微不足道,但对那些孩子来说是何等可贵。“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感恩,就像一场洒落在久旱土地上的甘露,滋润而珍贵。爱是一条纽带,心与心在这里相连,即使距离很远,也能点燃彼此爱的火花。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愿爱心使我们心中的一颗种子,茁壮出爱的绿荫,不仅美丽了自己,更荫泽了他人。亲爱的同学们,请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奉献你的真诚爱心,让温情的阳光撒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非常感谢每一位朋友的无私付出,更要感谢每一位奉献爱心和真情的同学,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愿我们的爱心永远在校园传递,在人世间挥洒!爱心是一股清泉,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驱赶着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融入了人们的心田。你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让我们用爱心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这是我们全院师生共同的心声。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校园定向越野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