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魅力女生”活动

 

通讯员:于虹 徐玉凤12月13日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举行“魅力女生”总决赛,此次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女生们不仅有着天使般的容颜,魔鬼般的身材,更多的是她们在舞台上展现自信的魅力大赛拉开了帷幕评委观众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未知与好奇。


第一环节是选手们的自我介绍。女生们温文尔雅,落落大方介绍自己,在评委和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环节是选手们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的时刻,也是我们所期待的才艺展示在这一轮不仅有嘉宾帮唱的支持,也有炫酷帅气的舞蹈,还有优美动听的歌曲,在这一刻你们都去星星一般闪耀光芒、夺人眼目


第三环节是“T台秀”女生们在舞台前走过,举手投足间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你们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风扶柳最后一个环节是最展现选手个人魅力的“问答环节”,每个人对不同的事情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女生们灵活机动,各种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青春的我们,总会充满奔放的热情,如夏日牡丹怒放,总会充满爱的怜悯,如秋日菊花的高雅,总会充满一切生的希望,如冬日梅花的孤傲,总会充满好奇心,如春日百花争妍。让我们美丽的梦绽放在红尘滚滚中,让青春的长发在梦想中飞舞。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享受电影艺术 体会百态人生 下一条:我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