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举办“三行情书”活动

 

【通信员:张月月 胡嘉琳】由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宣传部共同携手,精心策划的三行情书活动于128日晚八点拉开帷幕。我院学生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积极投稿来抒发对爱情的期盼和对亲情的感恩。所谓的三行情书是用三行字来表达你的爱,这便是“三行情书”。

 

年轻人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表达对爱人、亲人、友人的告白、祝福、牵挂以及对往事的追忆。为了表达内心深刻而浓厚的情感,31709班的吴杰同学用三行简短的话语表达出了内心那最浓厚的感情。   

 

亲情,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多少文人为此挥毫泼墨,毫不吝惜,留下了不朽的诗篇。31720班的赵锡民同学正是利用“三行情书”这次活动,来抒发出他对于亲情的感悟。 

清风凉夏生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31721班的于涵旭同学笔下生花,道出了诗意绵绵。


 

在人世间,岁月无痕,一颗菩提种子落入红尘;在这里,风花雪月,是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沧海桑田。故事老了,风景依旧。需要做的,只是要好好的珍惜眼前。三行情书,三行太多,一生太少。

 

                                         (审核:刘刚)

上一条:我院举办“最美家乡秀,万里故乡情”活动 下一条:享受电影艺术 体会百态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