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新生羽乒比赛圆满结束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丹)11月3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羽乒”比赛于林园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羽乒协会承办。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20余人报名参赛。

在羽毛球赛场上,此时参赛选手们蓄势待发,战火已经在体育馆里燃起,魅力四射的羽毛球让同学们热血沸腾,一场畅快淋漓的球赛高调上演。经过激烈角逐由电子商务专业的21316班袁本摘得男子组冠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2401班张野摘得女子组冠军。

在乒乓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通过严密的防守、迅速的反击来扩大战果,找准机会扣杀得分!一个个漂亮的杀球引得赛场旁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2401班的文昌葵夺得本届乒乓球赛冠军,则132401班杨华星、21307班刘泽硕分获亚、季军。

此次比赛在球场上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们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球技交流,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工大好杆手” 2013级新生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