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工大好杆手” 2013级新生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丹112日,由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台球协会承办的台球比赛--“工大好杆手”在“新起点”台球厅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规则遵循新国标8球台球比赛规则,此过程全部采用五局三胜淘汰制,共有10余名同学参加这次激烈的竞争。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实力尽展,思维敏捷,行动熟练,在精彩开球之后,薄击球、侧旋球、跳击等精彩动作纷纷上演。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自身台球的素质和水平。最终数控专业21318班赵英池同学夺得本次冠军,21319班吕麒夺得亚军,132403班李泽男夺得季军,此外还有五名同学获得最佳优秀奖以此奖励。

   这次比赛以台球比赛形式增进台球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学习,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丰富我们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动了台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和发展,促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交往,也使更多的人在台球中感受到快乐。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益智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新生羽乒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