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社团办联合会体育部主办的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于1023日于林园校区体育馆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8天,采用循环赛制,共有13个参赛队伍。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队员们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冠军由专升本代表队夺得。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新生羽乒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七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