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益智运动会”圆满落幕

    1130日由社团联合会举办的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益智运动会”在工大林园校区雅园餐厅圆满落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飞老师特前来观摩,此次比赛,由社团联合会各部部长带领,全体部员赛前精心准备,比赛分别有斗地主,刨幺,象棋,跳棋四个项目。

 

   在斗地主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高手辈出,不让对方有机可乘,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决赛中的翻倍打法更是让选手们热血沸腾。最后通过积分排名,132401班曲耘星竹获得第一名。

 

   刨幺赛场上选手们时而静思默想,时而双眉紧锁,由于刨幺比赛讲究的是团队合作,使得比赛也异常激烈。最后刘劲岑,王帅二人默契合作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放眼象棋区,选手们各个斗志昂扬,都在思考着下一步,因为稍有不慎就可能全盘皆输,最后132403班周翔荣获第一名。 

   跳棋比赛也在轻松的氛围下很快就角逐出了最后的获胜选手,冠军为132402班的余振,然而被淘汰的选手们在受挫之余得到更多的是一种“棋逢对手”的快感,而获胜的选手也好不骄傲,一句“承让”之后便与对手继续虚心切磋交流。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大一新生的多才多艺,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与雷锋精神同行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工大好杆手” 2013级新生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