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清理灰尘文化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建光 田丹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的组织及心海志愿者协会积极号召下,35日中午在东实验楼开展“学雷锋”清理灰尘文化活动。

由主席及各部部长带领下,经过简单的分工,同学们带着抹布、强力清洁剂等清洁工具,认真的清除桌面上的污垢,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桌面上的污垢基本清理干净。各个部员热情十分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着毛主席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这次清理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室,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圆满地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留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他就是人生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向前。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清明活动 下一条:与雷锋精神同行 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