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暨“放飞中国梦,缤纷社团行”系列活动开幕

  421日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暨“放飞中国梦,缤纷社团行”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教学图书楼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飞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学院社联、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

    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永帆老师致辞,他首先对第六届社团文化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希望本届社团文化节能够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继承学院社团传统,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加强团队合作的交流平台;同学们能够尽情享受大学生活的乐趣,各展风采,拓宽知识面、活跃思想、发展个性、提高综合素质,并预祝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圆满成功!

    社团联合会主席武久玲宣读了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整体活动方案。本届文化节以“放飞中国梦,缤纷社团行”为主题,预计历时1个月,将开展文化宣传类、体育竞技类、技能展示类和公益类四大类共11项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宣布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暨“放飞中国梦,缤纷社团行”系列活动开幕。

    本次文化节的成功开幕,离不开每个演员在幕后努力的汗水,这样的文化节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每个节目都让我们回味无穷,还让我们体会到了青春的意义。让我们放飞中国梦,精彩而又充实的度过我们的美好大学生活。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感恩母亲”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清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