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感恩母亲”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59日中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软件楼前举办了“感恩母亲”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从“百善孝为先”的立意出发,借“情系便利贴”、“纸鹤传祝福”等活动形式组织同学们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母亲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母亲》、《烛光里的妈妈》、《听妈妈的话》、《问妈妈好吗》等一首首感情真挚的歌曲把现场气氛烘托得温馨感人,下课的师生们驻足停留,并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写下祝福字条粘贴在宣传板上,拼成了“感恩母亲”这棵大树,师生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感恩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抒发自己对母亲的爱的空间,也使同学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感悟母爱的伟大,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了校园文化,让“感动”围绕在每一个同学的身边。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师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暨“放飞中国梦,缤纷社团行”系列活动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