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义务扫雪活动

     34日中午,为弘扬雷锋精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社团联合会的组织及心海志愿者协会积极号召下在林校区及家属楼进行了 “学习雷锋雷锋”义务扫雪活动。

 

  在扫雪活动中,同学们不顾天气的寒冷,积极迅速地投入到扫雪活动中来。由于开学前的一场大雪,积雪比较深,有些地方还被结成了冰,这给扫雪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是,同学们不畏困难,他们分工明确,有的同学负责清扫地面的积雪,有的同学负责拿铁锹铲掉结成的冰。经过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一条条干净的街道出现在居民区,为出行的人们提供了便利。

  这次扫雪活动展现了同学的责任感,他们以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各方面争当大学生的表率,实实在在将雷锋不怕苦,不怕累,方便他人的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体现了同学们的良好风采。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清理桌面文化活动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度学团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