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清理桌面文化活动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34日中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在林园校区东实验楼开展“学雷锋”清理桌面文化活动。

同学们带着抹布、强力清洁剂等清洁工具,认真的清除桌面上的污垢,由于长时间桌面的使用,有些笔迹和污垢已经深深的渗入桌面,给清除工作带来很大麻烦。同学们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联合在一起清除。在清除过程中,有的同学胳膊酸了,有的同学手被冷水冻僵了,但是大家没有任何的抱怨,也没有人停下手中的活。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桌面上的污垢基本清理干净。

同学们认为,参加“学雷锋”清理桌面文化活动很有意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并养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开始,确确实实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落实到位,让雷锋精神永远焕发新的光彩,在行动中彰显雷锋精神的可贵。

上一条:学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举行“羽乒”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义务扫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