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本着积极,健康,释放活力的心态。6月11日,在林园校区体育馆内举行了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历时六十分钟,赛场上球员们神采激昂,球技在他们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上半场毕业班代表队以二分领先。下半场比赛便迎来了高潮,场上双方你追我夺,两队不分上下,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在最后一分钟,教师队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了下半场比赛。

比赛以平局结束,但在你追我逐的过程中留下的师生情更为刻骨铭心,这场比赛记录了师生共奋进的精彩画面,展现了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浓浓师生意 依依惜别情---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送2014届毕业生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2013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