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师生意 依依惜别情---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送2014届毕业生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学业有成的工大软职学子离别学校的日子。6月21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林园校区食堂热烈欢送2014届毕业生,对来领取毕业证的学生准备一份热腾腾的“上车饺子”。话离别、忆往昔,浓浓师生意、依依惜别情。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学生的离校教育,从6月初就陆续组织各项活动、座谈会加强离校教育。

6月9日,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足球赛”,增进了师生友谊,弘扬了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传承工大的艰苦创业与锲而不舍精神。

6月11日下午,召开“圆梦985 圆梦工大”2014年考研及专升本表彰大会,学院院长李万龙对同学们创造了学院专升本(172人)及考研(19人)历史最好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要归功于学生、老师、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和学校60多年沉淀的大学文化与大学精神。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校训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投身伟大中国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6月11日,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篮球赛”,在竞技场上展雄风、扬斗志,团结合作

6月16下午,学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大学二年、五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表达了对学院、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不会忘记学院、母校的培育,将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来报答学院、母校的恩情。毕业生代表还就教学、管理、服务、就业、学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由衷的期望,表达了希望学院、母校越办越好的良好祝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飞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海归学姐”回母校传经送宝讲座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