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海归学姐”回母校传经送宝讲座

716日上午10时,林园校区软件楼301室响起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从长春工业大学走出去的赴美留学生范纯颖回到母校给正在大三大四的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交流学习经验,分享留学心得。英语王晓娟教授、辅导员苗品佳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范纯颖,现任职于BOA Bank of America ,在美国完成硕士学位,参加此次交流活动,主要是想让大家知道树立目标、怀揣梦想、实现目标的重要性。首先,她用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讲述中美教育、生活节奏的差异等,通过她的这一路走来的所见所闻所感,尤其是一些在这条道路上如何克服困难的这些经历,使学弟学妹们的信心顿时大增,重新树立了自己的目标。其次是海外学习的介绍,描绘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主要是让大家能够更多的了解国外的生活和学习,明白出国离自己其实并不遥远。

此次交流会,不但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上进心。也对我院以后的就业方面提供了指导,开阔了视野,使学生们对自己的未来目标更加明确。“我努力,我拼搏,我成功!”“我能,我行,我能行”!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在软职的日子”讲座 下一条:浓浓师生意 依依惜别情---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送2014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