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民营企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528日上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飞、毕业班辅导员刘凤利带领13名数控专业毕业班学生到长春新华通制药设备有限公司参加招聘,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王洪烈院长对本次招聘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长春新华通制药设备有限公司依托于吉林省华通制药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是具有上市潜力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北区,占地面积6万余平米,整体工厂将按数字化及GMP标准建造。新公司在原“华通”品牌基础上,从事多效蒸馏水机、纯蒸汽发生器、药用不锈钢容器、大型不锈钢卫生级换热器、反渗透机组(RO)的制造、设计、安装、调试,以及不锈钢洁净管道工程承揽,致力于为国际范围的新老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制药用水设备。

王洪烈院长和王剑飞副书记以及参加应聘的同学在公司行政副总樊树江的陪同下,参观了卡伦北区和净月开发区两个厂区的生产线、职工宿舍和食堂,和公司总经理马力平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实习就业合作意向。新老两个厂区优美的环境和企业文化氛围,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招聘长春新华通制药设备有限公司最终确定招聘13人。此次招聘活动,不但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岗位,还给同学们创造了一次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标准,更加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

  

学院近期将邀请亚信联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长春荣瑞信诚监理有限公司、一汽大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未毕业的学生进行推荐工作。

上一条:长春鼎晟科技有限公司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王忠书记到院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