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专业

1)专业简介

电子商务专业于2004年设立,专科,学制三年。电子商务专业突出“实践磨练技能、竞赛检验技能、创新活用技能”的办学特色,依据电子商务就业岗位的技能需求,通过实践训练和各类竞赛,培养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素质、人文素质、科学素质及职业素质,具备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维护,电子商务系统美工及产品形象设计、网络店铺运营、电子商务策划、商务沟通与谈判和自主创业等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

2)主修课程

网络营销、网店运营技术基础、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跨境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网页设计、JQuery程序设计、PHP动态网站开发。

3)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企业网站运营推广、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客户服务、产品形象设计、电子商务网站的开发及维护等工作、也可经营个体网店,参加“3+2”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


上一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条: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大数据方向)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