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

1)专业简介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顺应数字、网络技术与文化产业相融合发展的需要设立于2004年,主要培养适应影视、传媒、网络、广告、UI等行业岗位需求的能利用数字媒体应用的前沿技术进行艺术设计创作的跨界复合型人才,着力打造艺术设计、影视后期编辑、Web前端开发、游戏开发、VR虚拟现实制作等能力,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

2)主修课程

本专业主修图像设计技术、数字媒体设计基础、视觉传达设计、网页设计、JavaScript程序设计、Web前端框架技术、数据库技术基础、PHP动态网站开发、三维技术基础、非线性编辑技术、影视特效制作、游戏开发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

3)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政府机关、外资企业、IT企业、影视、传媒、网络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前端开发、页面设计、影视后期剪辑等工作,或参加“3+2”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


上一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