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1)专业简介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设立于2012年,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广告设计与制作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艺术素养、现代的设计理念、较强的创新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各类广告的设计与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后主要从事平面广告设计、影视广告设计、广告策划相关方面的工作。

2)主修课程

本专业主修图像设计技术、构成基础、视觉传达设计、图形创意设计、包装设计、版式设计、电脑动画、非线性编辑技术、影视广告制作、广告学概论、广告心理学、企业形象策划、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策划与创意等。

3)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广告公司、传媒公司、影视公司、包装装潢设计公司、出版社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广告策划等工作,或参加“3+2”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


上一条:数控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