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 凝心聚力 “绳”采飞扬

拔河比赛 | 凝心聚力 “绳”采飞扬

为丰富应用学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弘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331日下午,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为主题的拔河比赛于应用技术学院教学楼前举行。

随着比赛哨声吹响,磅礴的气势,响亮的口号吸引了经过应用楼前的学校副校长李占国、林洁琼、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吕红,三位领导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极大的鼓舞了学生的比赛斗志,并与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飞、院长王立君、党委副书记谷阔、副院长孙志、团委书记孔若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尹政及学院其他老师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留下珍贵合影。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公平公正的原则,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共计25个班级参与,参与人数到达800余人,最终32002班荣获一等奖;32006班、32010班、32012班荣获二等奖;32005班、32023班、32004班、32011班、32022班荣获三等奖。在学院学生干部、志愿者协助下,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打造了应用技术学院走出寝室,走下网络的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培养了应用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