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为充分发挥榜样效应,进一步营造长春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争先创优、勤勉上进的良好氛围,41日中午1230,我院于北湖校区西区西阶102成功举办2020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周文军、校团委书记仲崇利、院党委书记王剑飞、院长王立君、院党委副书记谷阔、副院长孙志、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姜丹、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我院一百多名学生代表出席参加。此次大会由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孔若冰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谷阔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应用技术学院学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大会第三项,表彰学院2020年度学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


大会第四项,获奖学生代表王立业发言。他讲到,沉甸甸的荣誉是过去汗水付出的见证,也是未来满腔热情的起点,继续努力奋斗才是唯一的途径。

大会第五项,由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孔若冰宣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同学们坚持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学生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的自觉性,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第六项,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飞为大会做出总结,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他表示,学院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应用技术学院能够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开拓创新,勋绩卓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应用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应同党和人民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事业贡献力量,并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观红色影片 忆百年党史 下一条:拔河比赛 | 凝心聚力 “绳”采飞扬

关闭